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浔东校区成功举办2017新生文艺三大赛

作者:浔东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10:42浏览次数:

  青春的交响绽放华丽的激情,校园的纯真挥洒最美的真挚。为了给新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彰显青春活力与个性,11月12日晚,浔东校区成功举办2017年新生文艺三大赛。近400名观众现场观看了比赛。浔东学生会主席团和驻校区各二级学院主席团成员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阴与阳构成万物的协调,黑与白绘出美丽的画卷,药生学院的舞者们带来的舞蹈《美女与野兽》一开场就吸引了全场的目光,现场气氛活跃,热情似火。舞台剧《鸿门宴》一盘步步惊心的棋局,一场惊心动魄的宴会,让我们身临其境感触历史。社团手语表演《国家》让我们再次以仰望的姿势和虔诚的目光,凝视心中咧咧飘扬五星红旗。基础医学院的《歌曲串烧》拨动了我们耳边跳动的音符,护理学院的《凤凰花开的路口》唤醒了我们青春不散的回忆。哑剧《胶》用生动幽默的表演给我们带来欢笑,同时又宣扬了“保护环境,文明做人”的主题。最后一曲满怀深情的《北京东路的日子》为大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经过紧张的投票和统分后,获奖节目最终尘埃落定。药生学院的哑剧《胶》以9.32的高分夺得大赛的冠军。

 

 

 

  本次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一场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而且还充分展现了浔东校区同学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及力争上游的勇气和才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