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宁波校友会会长魏玉祺到学校扶贫点参观考察

作者:扶贫工作队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10:32浏览次数:

  我校校友十分支持学校扶贫工作,得知学校扶贫点正在申报特色小镇建设,作为全国特色小镇专家、我校宁波校友会会长魏玉祺一行3人在我校扶贫工作队队长燕红波等陪同下,来到学校扶贫点参观考察。官莲乡党委书记李刚、乡长邓卢武陪同。

 

 

 

  魏玉祺等参观了学校扶贫工作室,查阅了学校为东山村做的旅游发展规划详规,针对规划,结合特色小镇建设,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魏玉祺等还和武宁县旅发委就如何支持东山村旅游发展交换了意见和建议。魏玉祺表示,作为校友,十分关心学校的发展,对于学校参与扶贫工作大力支持。如果有需要,校友也会参与学校扶贫工作。学校扶贫点山水资源丰富,打造旅游特色小镇完全有潜力、有资源、有优势,但要结合市场运作和当地旅游实际来开发,来挖掘。他希望有机会能够和母校一起,参与东山村特色小镇建设,为母校扶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