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美国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第三届“Amazing China”中国戏曲专场表演活动

作者:美国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08:55浏览次数:

  当地时间11月10日,由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主办的第三届“Amazing China”中国戏曲专场表演在萨凡纳州立大学肯尼迪艺术礼堂举行。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此次邀请纽约宾汉顿大学戏曲孔子学院的表演团队前来,分上午和下午两场为三百多名萨凡纳州立大学在校师生、孔院中学教学点师生和社区民众带来了一场技艺精湛、丰富多彩的视听盛宴。

 

 

 

 

  整场演出由川剧表演中的看家绝技——变脸拉开帷幕。快节奏的乐曲和变幻多端的脸谱让观众们惊叹不已。琵琶独奏《烟雨江南》带观众们走进了秀美多姿的江南水乡,笛子独奏《鹧鸪飞》向观众们展示了一群群鹧鸪在天空翱翔的畅快与自由,民乐合奏《春江花月夜》更是让观众们感受到了各式各样的中国传统乐器的无穷魅力。随后,演员们还为观众呈现了《三岔口》、《白蛇传》、《拾玉镯》等经典唱段。现场气氛热烈,叫好声不断,观众们纷纷起立,掌声久久回荡在礼堂内。

 

 

 

  为配合此次中国戏曲专场表演,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还特别举办了京剧服饰展。观众们无不为京剧鲜艳华美的服饰、夸张独特的妆容、缤纷多样的道具和精湛纯正的技艺所折服。许多观众都兴奋地与演员和各色京剧服饰合影留念,并表示整场演出高潮迭起,令人回味无穷。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