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师生代表赴嘉兴“寻味非遗? 创意生活馆”展活动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6日 11:53浏览次数:

  艺术学院依托江西省文化艺术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加强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和非遗文化产品创新的传承。10月26日,艺术学院冯亚兵、吴晨晖老师带领同学赴浙江嘉兴参加2017浙江嘉兴“寻味非遗*创意生活展”。

 

 

  参观期间,同学们不仅充分感受了非遗文化传承和保护的新理念,也动手体会手作过程,学习创新方法。同时,葛梦心同学还接受了浙江卫视的采访,代表同学们回答记者的提问,谈了自己的想法和感受。

 

 

 

  此次活动不仅让艺术学院的老师们打开非遗项目打造的思路,同时也为同学们在回来的设计中带来新素材和新理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