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获评皮肤病专病门诊单位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23:12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和安徽省医学会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银屑病大会在合肥召开,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皮肤科主任宋秋荷博士应邀参会,并参加“世界银屑病日”纪念活动。根据银屑病专病示范门诊和专病门诊条件,以及银屑病专委会组长和成员投票表决,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被评为第一批皮肤病专病门诊单位。

 

 

 

 

  大会云集了百名全国各大医院皮肤科的知名专家,共同研讨银屑病基础研究和临床治疗的前景发展,交流和分享银屑病的临床诊疗经验。当天,大会结束后,百名专家与银屑病患者共同参与“蒲公英银屑病患者教育公益活动”及“中国皮肤科百名银屑病专家面对面公益活动”,就诊的银屑病患者多达一千余人。此次大会共选出10家单位为银屑病专病示范门诊单位,60家单位为银屑病专病门诊单位。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被评为第一批皮肤病专病门诊单位,是医学会对该院皮肤科诊疗实力的认可与褒奖,对该院皮肤科乃至江西省皮肤科学科的建设和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