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电商学院教师赴江苏开展就业调研活动

作者:电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14:46浏览次数:

  10月29日至11月2日,电商学院学生科仲维春老师和班主任姚盛辉老师赴江苏校友企业及用人单位开展就业调研活动。

 

 

 

 

  调研小组先后走访了诺嘉国际集团、南京诺轩智能科技、江苏车置宝、铁锚玻璃、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大西洋地板及江苏省海安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等企事业单位。 

 

 

 

 

  通过走访合座谈,了解了江苏省“招才引智”政策的具体内容和做法;看到了校友取得的成就;听取了用人单位实际的用人需求和对我校毕业生的评价。

 

 

  此次调研进一步增进了学校对江苏地区校友的了解,加强了学校与校友企业的交流,增进了校友与学校之间的感情。进一步掌握了用人单位对于毕业生的需求,将对毕业生就业指导、学生创业教育等方面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