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届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暨工作布置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11:41浏览次数:

  为了2018届师范类毕业生集中教育实习工作顺利开展,外国语学院于11月2日下午在香远楼外国语学院报告厅召开了实习动员暨工作布置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柴克清,英语教育教研室主任周志高、副主任张徐晓,实习带队教师以及全体2018届师范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周志高主任主持。
 

 

  会上,柴副院长结合自身从教经历,强调教育实习的重要性,叮嘱同学们要注意从学生到实习教师的角色转变,努力去适应新的实习环境;要调整心态,在克服困难中不断完善自我;要虚心求教,多向实习带队老师和指导教师学习;要自觉自律,要遵守我院和实习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注意安全,珍爱生命,尤其要注意交通、饮食,用火用电以及人身财产方面的安全,平时和同事以及学生处理好关系,外出结伴而行,平时多和家里人和学校里的同学交流。

 

 

   周志高主任他强调成功源于努力:希望同学们潜心学习,端正心态,努力掌握教学技能,展现个人风采,维护学校集体声誉;态度决定一切:希望同学们遵章守纪,团结友善,保证实习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在“传道,授业,解惑”中注意“传道”,帮助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张徐晓副主任首先强调了教育实习对于师范毕业生的重要性,介绍了本次教育实习是学院按照学校教务处、实验中心统一安排,统一到学校校外实习基地进行实习,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实习机会,认真参与到教学工作实习、班主任工作实习和教育调研实习等相关工作中,把在校内课上学到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具体教学和管理的实践中去。接下来对实习目的、教育实习的组织和管理、实习计划、实习时间、实习的内容和要求、实习材料填写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布置和说明,要求学生要按照学院统一的安排,按时、按质、按量全面完成教育实习任务;接着她强调在实习过程中要遵守实习纪律,注意实习中的安全,希望同学们把握好本次实习机会,谦虚谨慎,争取在实践中各方面得到全面锻炼提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