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实践教学竞赛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11:36浏览次数:

  为提高青年教师的实践教学水平,进一步凝练实践教学特色,根据学校关于举行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精神,电子商务学院于10月27日在文理实验楼313举办了实验教学竞赛,电子商务教研室的代红梅、陆予、纪秀辉、艾华丽4名老师参加了竞赛。

 

 

  4位教师课前精心准备了教学内容,比赛中都展示出各自的“教练”风采,体现出了引导学生“做中学”的教学特色。课后,4位老师分别从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教学过程三方面着手,进行了有关本次竞赛的教学反思,在时间把握,内容安排,重难点可接受程度和学习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随后,殷庆林、谭志合、王礼燕、李再跃、雷祺五位实践教学竞赛的评委从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教学反思五个方面进行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现场评分,并对几位青年教师给予鼓励。比赛结果经过10月29日的公示无异议后,按照规则推荐代红梅副教授代表学院参加校赛。

 

 

  本次青年教师实践教学竞赛,调动了青年教师钻研实践课程的积极性,也体现了学院青年教师实践课程的设计能力、授课水平以及教学风采。不仅选拔出优秀教师代表学院参赛,也有助于全院教师实践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的提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