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国家艺术基金2017年度小型剧目和作品创作资助项目——合唱《农忙时节》课题组召开实施计划研讨会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1日 16:14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下午,艺术学院以欧阳时来副院长为负责人的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课题组召开了第一次研讨会。会议由欧阳副院长主持,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国家艺术基金是国家为繁荣发展艺术事业,经国务院批准,专门设立的一项基金(英文名称为China National Arts Fund,英文缩写为CNAF)。旨在繁荣艺术创作、打造和推广原创精品力作、培养艺术创作人才、推进国家艺术事业健康发展的公益性基金。合唱《农忙时节》是我校首次荣获该基金资助的项目。

 

 

 

  《农忙时节》是根据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武宁打鼓歌》的素材创作的合唱作品。课题组充分认识到该课题的重要性,均表示要充分酝酿,精心准备,按照国家艺术基金委员会的要求,高标准完成课题任务。会上,课题组成员对项目实施计划、资金安排、人员分工的具体事项进行了总体部署。课题组希望借此项目进一步提升艺术学院的科研水平,为进一步挖掘展示九江地区民间文化艺术做出更多的努力和尝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