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中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作者:护理学院教务科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15:59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深化内涵建设,不断提高我院教师课堂教学质量,10月27日上午,护理学院组织了全院中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活动。比赛在护理实验楼104教室进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无课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比赛由护理学院易本谊副院长主持。

 

 

  本次比赛共有11名教师参加,由理论组7名和实践组4名教师组成。比赛邀请了基础医学院郑美蓉博士以及护理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相关成员为本次评委。

 

 

  整个比赛的安排参照了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流程,教师抽签决定比赛顺序,同时通过随机抽签决定教师所讲的内容。11位参赛教师精心准备,在比赛中展现了自身的风采,给评委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比赛结束后,胡华良院长和郑美蓉博士就本次比赛分别进行了点评。胡院长首先对参赛教师赛前的充分准备给予了肯定,并点名表扬了几位青年教师的明显进步;同时鼓励青年教师应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和专业素养。郑美蓉博士就选手在参赛时如何更好地进行教学内容的取舍、教学内容的衔接、合理的进行课堂设计、因材施教以及如何在教与学的过程中更好的进行互动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使广大参加活动的教师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