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文传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江西赛区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文传学生记者:胡华明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5日 17:21浏览次数:

  近日,从江西教育网和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江西赛区组委会陆续传来好消息,九江学院学子在该项大赛中喜获佳绩,文传学院更是获得4个奖项。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广赛)——中国最大的高校传播平台,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较广、参与师生人数多、国家级大学生赛事。

 

  今年7月1日,伴随着作品复审工作在江西师范大学顺利结束,第九届大广赛在江西赛区己经落下帷幕。来自全省各地的专家兢兢业业、反复甄选,最终从5000余组报送作品中挑选出600余组获奖作品。文传学院参赛作品中由余蓓、张钰老师指导的,李琪薇、马宇昕等同学制作的视频类影视广告《告白》;池江瑶、赖玲同学制作的视频类微电影广告《行走的中华精神》;余蓓老师指导的,邢豆豆、柏秋梅等同学制作的视频类微电影广告《vivo笫陪你走过慢时光》;夏勤喜老师指导,黄芷蓓、裴雅馨同学制作的广播类广告《平遥课堂》等4件作品获得江西赛区优秀奖。

 

    据悉,自2005年第一届大广赛开赛至今,文传学院学生积极踊跃参与,精心准备,依照企业广告的实施标准严格执行;教师引导学生参赛,并利用自己空闲时间为学生进行专业性指导;领导大力鼓励师生参赛,在各方面都给予充足的支持。在本次大赛中喜获佳绩不仅使我院充分认识到"赛、学、用”三位一体的广告艺术实践教学模式在学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性;体现了我院以实践为基础,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及人才培养方案的正确性;更活跃了大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激发了大学生的创意灵感,加强了大学生对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合作精神的培养;推动大学新闻传播教育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的改革,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了良好的竞赛平台,有利于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