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参加江西省测量技能大赛

作者:土建学院测量协会/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5日 14:37浏览次数:

  为强化大学生专业技能,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测绘风采,近日,土建学院杨乔老师和何光滔老师带领4名同学代表九江学院参加江西省测量技能竞赛。此次竞赛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广州市中海达测绘仪器有限公司赞助,东华理工大学承办。

 

 

  比赛中,各校参赛队员严格按照比赛规则,展开激烈比拼。我校土建学院参赛队员们在比赛中安装仪器熟练,观测记录配合密切,测绘方案组织安排科学、合理、迅速,充分展示队员们测绘技术娴熟、计算准确快速等高超测绘技能水平。

 

 

  此次大赛,不仅是搭建全省大学生“测量技能比武”的平台,增强各高校测绘学科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是检验高校测绘学科教学质量,展示教学成果的盛会,将进一步促进高校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求,明确办学理念,深化教学改革,优化人才培养,极大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深入及发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