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兰州城市学院培黎石油工程学院专业建设团队来我校调研

作者:机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4日 21:05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上午,兰州城市学院培黎石油工程学院石油工程专业负责人仵慧宁博士、实践教学中心主任赵海阔、教学科研办主任王琪一行5人来我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进行专业建设和实验室建设调研。机材学院院长张德勤、江西数控技术与应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邹传平、实验室副主任王丞等参加了交流。

 

 

 

  张德勤院长对机材学院做了介绍,重点介绍了江西数控技术与应用重点实验室柔性高端人才引进、实验室建设以及正在进行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情况,双方就规范实验室管理、做好本科教学审核准备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机材学院的部分实验室。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