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持续开展智慧后勤信息化建设系列培训活动

作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16:5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智慧后勤建设,提高员工的信息化管理水平,适应现代高校饮食服务需求,提高服务质量,10月20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开展了员工信息系统应用与提升培训。向员工们演示了仓储系统中新增的功能,同时对系统在使用过程中发现的疑难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饮服中心近年来引入仓储与配送管理系统后,在各部门积极落实和各食品配送企业通力协作下,目前已经顺利应用在日常采购与配送工作中,并取得了显著成效:4个校区所有食堂均实现了米、面、油、肉、蔬菜等9大类食品实行了阳光招标和统一配送,信息化管理进一步规范,效率进一步提升,充分保证了师生的健康饮食需求,促进了和谐校园的建设。

 

 

  这次培训得到了后勤领导的重视及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各部门信息化管理核心员工全部参加了培训。同时,本次培训的内容还将作为员工岗位技能竞赛的比赛项目,将在未来开展这方面内容的岗位技能竞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