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实验室与实践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实验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16:54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学校在实验中心503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实验室与实践教学工作例会。各二级学院分管实验室和实践教学工作的院领导、教务处、信息中心(数字传媒中心)、鄱阳湖中心、图书馆和实验中心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实验中心方向明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方向明强调:一是加强对实习教学的管理。相关学院要继续做好庐山实习教学工作,确保实习教学安全;继续做好赣县顶岗支教实习工作,特别要加强对顶岗支教学生的管理,有关学院要及时掌握了解支教实习生的生活、工作和心理状况;继续做好校外实习教学基地建设与管理的自查整改工作。二是扎实推进实验室建设项目的实施工作。严格按学校有关实验室建设的程序和要求,及时完成各环节的工作,保证实验室建设进度;实验室建设方案要做到程序规范,过程可查,制定严格。三是加强防范实验室安全风险和隐患。认真学习教育厅下发的实验室安全体系,严格按照实验室安全台帐进行整改,确保实验室安全;四是高度重视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确保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并达到评估的要求。五是认真做好相关本科基本教学状态数据填报工作和审核评估数据的收集、整理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就各自负责的有关工作做了布置和说明。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