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艺术学院学生喜获2017中国?平湖服装设计大赛优秀奖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6日 10:37浏览次数:

  9月27日,我校艺术学院的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 A1561班的石佳彤同学赴浙江省平湖市参加2017中国·平湖服装设计大赛决赛,喜获优秀奖。

 

 

 

 

 

 

  中国·平湖服装设计大赛是由中国服装协会、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主办,是服装设计行业的国字号设计大赛,从今年四月到十月,共征集到来自全国服装设计师、服装院校师生和服装设计爱好者的稿件515件。经过数月层层紧张而严谨的选拔,有35组作品走上华丽而专业的T台,最终进入决赛。

 

 

 

  石佳彤同学从入闱开始,不断的与专业老师沟通请教,日以继夜,通宵达旦的对自己的设计作品进行反复修改,独立制版与制作,石佳彤同学的设计作品《相濡以沫》通过展现无限的创意,对服装的独到见解,获得了台下专业评委以及在场观众的无数掌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