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全国高等学校“十三五”规划教材《系统解剖学》编写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6日 10:01浏览次数:

  由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九江学院承办的全国高等学校“十三五”医学规划教材《系统解剖学》第三版编写暨教学研讨会议于2017年10月13~15日在九江学院庐峰校区召开。

 

 

  基础医学院车向新教授在开幕式上向与会专家学者介绍了九江学院的办学历程、医学教育的现状和特色以及九江的人文、历史、区位优势和发展前景等,并祝愿与会专家学者在九江期间工作顺利、生活愉快。会议开幕式由基础医学院人体解剖学教研室主任傅文学副教授主持。

 

 

  开幕式后,会议由主编王效杰教授(沈阳医学院)和徐国成教授(中国医科大学)共同主持。本次会议共有来自全国14所医学院校的20余位专家参会。会议期间,大家就全国高等学校“十三五”医学规划教材《系统解剖学》教材第三版编写的模式、框架以及数字化资源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对《系统解剖学》教学模式和方法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在与会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会议的筹备和组织也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