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4日 16:4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快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进程,9月11日下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该院在家班子成员,教学管理科、技能中心、学生科、团委、人事科、科教科、党院办、财务科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啸林副院长主持。

 

 

  会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各自科室负责撰写的自评报告的内容,以及当前阶段遇到的难题和疑问,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商议。

 

 

  张志平院长强调,学院召开此次会议很及时、很有意义,全院上下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都很重视。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资料内容要完整,不能失项,要搭起自评报告的初步框架;二是资料描述要准确,再三推敲,结合临床专业认证和申硕提交的各项数据,保证我院提交的数据是准确的;三是要按照时间节点,保证质量,对学校布置的工作要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职能部门要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的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张南华书记指出,学院在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中,定位要准,方向要明,明确我院的办学定位和培养目标;确立标准,区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标准;不断学习,不断改进,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摸清我院的教学数据、人员数据,要与学校申硕时期提交的数据吻合,与下一步学院申硕工作衔接起来;学校教学经费和学院经费既要区分又要统筹。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