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附属医院血液肿瘤科成功为乳腺癌患者实施超声引导下PICC置管

作者: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0日 09:14浏览次数:

  近日,附属医院血液肿瘤科成功为一名癌症患者实施在超声引导下PICC置管,患者对该院高超的医疗技术和优质的护理服务满口称赞。

 

 

  雷女士患有乳腺癌,曾于2016年行左乳腺癌手术。近日来医院复诊时发现病情恶化,需要继续进行药物化疗。因患者左侧经过手术大面积清扫,不宜输液,加上患者又担心反复穿刺会使血管受药物刺激,影响治疗和预后,血液肿瘤科静脉治疗小组和经管医生经过讨论研究,在病人知情同意下,决定为患者实施在超声引导下PICC置管术。手术非常顺利,一次性穿刺成功,病人无痛苦,无心理障碍,患者对置管过程表示非常满意。雷女士表示,有了这条生命通路,再困难的问题都可以解决了!她向附属医院提供的高科技置管技术和优质的护理服务表示感谢!

 

  这次置管不仅帮助患者树立了战胜疾病的信心,更体现了附属医院专科护士的精湛技术和优质的护理服务,和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