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首届赣北口腔医学高峰论坛在浔隆重召开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17:03浏览次数:

  9月15日至16日,由九江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办、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和九江市口腔医学会承办的第一届赣北口腔医学高峰论坛在九江宾馆隆重召开。九江市科协黄建华副主席、科协学会部刘显华部长,南昌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廖岚、副院长杨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张志平院长、黄啸林副院长等出席开幕式,来自全省300余名口腔医生和口腔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上,张志平院长致欢迎辞。他代表医院对首届赣北口腔医学高峰论坛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与会专家学者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九江学院及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历史沿革,以及近年来医院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和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口腔学科建设的新成果。张院长说,口腔学科是医院的重点学科,近年来不断加强学科建设,坚持走专业化发展道路,大胆进行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现已经成立独立的口腔院区。与此同时,作为九江市口腔质控中心挂靠单位,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口腔医院积极研究探索临床诊疗新概念,取得了可喜成果。科室多年来在微笑列车慈善项目的不断努力,使唇腭裂序列治疗成为医院的一项特色和优势项目,为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赢得了社会声誉。

 

 

  九江市口腔医学会会长、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黄啸林对学会成立六年以来的工作做了回顾,他表示,学会目前已经发展会员300余名,在省内有一定的影响力,但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与国内先进地区的差距,要精诚合作,迎头赶上。

 

 

  会上,南昌大学廖岚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彭琳副教授分别作了“新型安全多功能牙齿美白材料的构建”“Bicon种植系统在骨凿上颌窦底提升术中的临床应用策略及技巧”的专题报告。

 

 

  会议期间,省内10余位口腔专家在口腔内科专场和口腔全科专场中就口腔新技术的发展、应用以及口腔质控管理等专题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口腔医院汪文丰主任主持了口腔内科专场,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多位专家在大会上进行了学术汇报交流。会议还对为九江地区口腔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五位老专家颁发了荣誉奖章。

 

 

  本次会议得到九江、上饶及景德镇口腔医学会的高度重视,在会议筹备阶段,三地专门召开相关会议进行部署协调,会议进展顺利,参会代表们对会议的组织及保障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