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参加深圳国际珠宝展览会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9日 10:46浏览次数:

  9月14-18日,“深圳国际珠宝展”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该展会被誉为是中国内地最具有影响力的专业珠宝交易展览会,呈现了珠宝行业的一场饕餮盛宴,旅游丐国土资源学院孙冬英副院长参加了此次展览会。

 

 

  本次展会中,孙副院长与展会上的多家珠宝鉴定仪器科技公司负责人,以及宝石标本商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此次参会,拓展了我们在珠宝界的国际视野,并为进一步完善相关实验室建设提供思路,这对于促进我院的学科建设具有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