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举行省、市卫生应急技能竞赛获奖表彰大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9日 16:51浏览次数:

  为了表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紧急医学救援队在省、市级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9月7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行政楼九楼会议室举行了省、市卫生应急技能竞赛获奖表彰大会,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和获奖人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张志平院长、党委张南华书记、黄啸林副院长、纪委刘英明书记、欧阳庆雯副院长分别为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获奖的紧急医学救援队伍及获奖个人进行了颁奖。

 

 

 

 

 

 

  此前,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紧急医学救援队先后参加市级和省级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比赛,均获得佳绩。在市级比赛中,参赛队荣获九江市“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比赛团体一等奖”,廖圆兵医师、曹学锋医师分别获得个人二等奖、三等奖。在全省决赛中,参赛队荣获“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竞赛团体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曹学锋、廖圆兵分别获得个人二等奖和三等奖;田芳获得全省“最美卫生应急人,讲身边的故事”主题演讲比赛优秀奖。

 

 

  在表彰大会总结讲话中,张院长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获得优异成绩的应急技能参赛团队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这次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能在省、市级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尤其是在与包括所有省直医院在内的全省优秀应急技能团队和个人同台竞技中取得佳绩,展示了实力、扩大了影响,奖牌数量多、分量重,可喜可贺!他说,几年前,我们提出“让九江有感觉,在全省有影响”。我们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九江有感觉,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全省的影响力也正在逐步扩大,应急技能参赛队的突出表现,是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医务工作者良好素养的一个缩影,他们为医院争得了荣誉,树立了标杆。全院干部职工要学习他们踏实肯干的敬业精神、刻苦训练的吃苦精神、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为院争光的集体主义精神。以他们为榜样,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勇攀高峰,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为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