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张志平院长带队走访武警九江市公安消防支队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7日 21:16浏览次数:

  9月5日,受武警九江市公安消防支队的邀请,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张志平院长、欧阳庆雯副院长带队前往消防支队驻地走访交流。

 

 

  九江市公安消防支队马剑明支队长等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领导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代表支队官兵,向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提供“绿色通道”表示感谢。他说,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是九江唯一一所三级甲等综合性教学医院,无论是医疗服务质量还是就诊环境都在我市名列前茅,该院是消防支队官兵日常保健的保障,也极大地解决了他们执勤训练、执行消防任务时医疗救援的后顾之忧,是我市广大消防官兵的健康守护。

 

 

  张志平院长向武警九江市公安消防支队一直以来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消防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消防官兵为保障百姓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为广大消防官兵提供更加优质、更加便捷的服务,为官兵们健康保驾护航!

 

 

  随后,张院长与马支队长还一同签订“综合医疗保健服务”协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