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文传映像成功举办九院首次航拍直播活动

作者:学生记者 高辰青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2日 17:45浏览次数:

    为全方位展示校园风貌,加深新生对校园的了解,8月21日16时,九江学院首次航拍直播准时在文传映像公众号开播。本次航拍直播由文传学院主办,文传映像提供技术支持,九江学院各大新闻媒体倾情赞助。航拍直播持续一个多小时,累计观看人数近万人。

 

 

    本次航拍直播分为三条路线,两位文传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的学生A1552班魏依萍和A1652班梁雅洁为观众做实时讲解,带领观众们认识学校各建筑物,领略校园美景。在直播中,众多观众积极发表弹幕参与评论并与主持人互动,主持人悉心作答。许多观众表示九院风景秀丽,对校园很是期待。

 

 

 

    从筹备到彩排再到正式直播,文传映像工作室现场组、策划组及统筹组15人足足准备了6天,克服了画面卡顿、主持人因故缺席及高温等困难,最终顺利完成了直播活动。此次航拍直播活动是文传学院文传映像对校园航拍加直播的技术突破,文传映像表示,会不断钻研技术,争取拍摄出更多优秀的与校园文化相结合的作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