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中国民主促进会九江学院附属医院支部委员会成立

作者: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3日 23:42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民主促进会九江学院附属医院支部成立大会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中共九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欧阳存凤,民进九江市委会主委、医保局局长吴杰,校统战部部长周敏,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院长张志平、党委书记张南华,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小琴,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副院长赵追,市委统战部一科科长骆忠初等出席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议听取了支部筹备工作情况报告,现场投票选举产生了民进九江学院附属医院支部委员会及主委。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血液肿瘤科副主任陈文彬、超声科副主任张敏、中医科副主任张彩虹当选为支部委员,陈文彬同志当选为主委。

 

 

  会上,中共九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欧阳存凤对民进附属医院支部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五种能力”,履行好“三种职能”,做好“三件事情”,达到“三个满意”,进一步发挥民主党派的职能作用。二要树立形象,双岗建功,努力加强组织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服务社会事业发展,为九江人民身体健康、社会发展做出民进党员应有的贡献。

 

 

  市委会主委吴杰代表民进市委会对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支部要进一步发挥人才和资源优势,继续发展壮大组织建设;要加强自身建设,丰富组织活动形式;要先把本职工作做好,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才能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民主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周敏代表我校,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民进支部的成立表示衷心地祝贺。她指出,民进附属医院支部的成立是九江卫生系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也是本市民主政治发展进程中的大事。希望支部成立后继续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开展参政调研、社会服务工作。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张南华代表医院党委对民进支部的成立表示衷心地祝贺,同时鼓励大家在积极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认真履行参政党的职能,为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建设积极献言献策。

 

 

  民进九江学院总支部主委赵追代表九江地区民进19个兄弟支部致贺词,祝愿九江学院附属医院支部会员能够在新当选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发挥自身优势,高起点、高标准地开展工作,将满腔的热情投入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发展建设中,为打造赣北一流的三甲医院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血液肿瘤科副主任陈文彬当选为民进九江学院附属医院支部主委,他表示作为参政党的一员,既感到光荣,也感到压力,他将竭忠尽力带领支部班子和全体会员,立足本职,不辱使命,奋力前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