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内蒙古工业大学来校考察交流后勤饮食工作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8日 17:34浏览次数:

  7月26日下午,内蒙古工业大学后勤管理处饮食中心主任沈拴喜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后勤饮食服务工作,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蔡飞及对口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在后勤管理处小会议室,蔡飞主任首先代表后勤对沈主任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通过观看我校后勤文化宣传片,并就我校后勤饮服基本情况及近年来改革发展配合PPT进行了全面介绍。来宾对我校后勤管理和饮食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称赞,并就内蒙古高校后勤伙食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在接下来的座谈中,双方主要就后勤发展改革、中央厨房建设管理、后勤财务管理模式、后勤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口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工作交流和研讨。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共同促进发展,切实为两校广大师生和学校改革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保障。

 

 

 

  座谈会后,内蒙古工业大学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白案配送中心、米饭生产中心、学生三食堂和教工餐厅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