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全省高校思政课青年教师教学能手选拔赛再获佳绩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0日 21:08浏览次数:

  近日,接获江西省教育厅《关于2017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能手选拔赛结果的通报》的消息,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赵文、文媛媛两名参赛教师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此次活动由江西省教育厅举办,6月13日在南昌航空大学举行,其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高我省高校思政课青年教师的业务水平,切实增加大学生对思政课的获得感。全省共计有120余位教师参加比赛。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派出的赵文博士、文媛媛博士两位参赛教师认真备课、悉心讲授,在讲授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辅助手段应用等方面均有突出表现,授课整体效果优异,充分发挥了自身的水平,一举获此佳绩。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一直重视思政课教学改革,积极探索如何提高思政课的实效性、切实增加大学生对思政课的获得感的创新路径,加强教师个人业务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政课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两位青年教师在此次教学比赛中,充分展现的深厚的理论功底和精湛的授课技艺,表明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青年教师的培养及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上的努力和作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