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省卫计委专家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5日 06:45浏览次数:

  7月12日上午,省卫计委医政医管处主任科员陈禹、干部范芬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就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进展和成效进行调研,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院长张志平、副院长谷翔及有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张院长首先详细介绍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提升医疗服务品质、改善患者就医体验行动中的几大亮点工作,如门诊特色服务、休闲式服务、“天使之星”服务等,并强调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患者为中心,多措并举,不断提高患者就医满意度。

 

 

 

  副院长谷翔,医务部部长但传军、门诊部主任刘波、护理部副主任毕春霞、门诊部护士长廖方方,分别针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考核指标(自查)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解析。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后,两位专家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改善医疗服务行动中的创新举措表示高度赞赏,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两位专家参观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门诊部、皮肤科、妇科、普外科、产科、儿科、病理科、核磁共振室、咖啡吧等处,实地查看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落实情况,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便捷的服务流程、优美的诊疗环境、先进的医疗设备大为赞赏。

 

 

 

  此次省卫计委专家专程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调研改善医疗服务行动成效,充分体现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改善医疗服务行动中的影响,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是一种肯定和鞭策,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将不断地提升医疗服务品质、改善患者就医体验,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