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主持编制的《都昌县旅游发展总体规划(2017-2030)》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1日 15:44浏览次数:

  7月8日,由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主持编制的《都昌县旅游发展总体规划(2017-2030)》(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会在九江市召开。

 

 

  评审专家组由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发展研究院院长吴志军教授、南昌大学旅游学院龚志强教授、江西省旅发委规财处李志华调研员、九江市旅发委规财处凤维国科长、九江职业大学文化旅游学院副院长杨文教授组成,吴志军教授担任评审组长。

 

 

  会议由都昌县人民政府调研员段训和主持,都昌县旅游局局长胡宇、规划编制单位九江学院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李松志院长以及规划编制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评审专家组详细审阅了《规划》成果,认真听取了规划组魏伟新老师所做的《规划》汇报,并经过评议后,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各位评审专家认为,《规划》指导思想和发展目标立意新、起点高、有特色。从“全域旅游”的时代需求和内涵演化来凝练了都昌旅游核心竞争力,以创建全域旅游来整合都昌的“湖、城、水、沙、文”旅游资源和要素,符合都昌旅游转型升级和跨越发展的要求,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规划》提出的都昌县旅游“一心、两带、三核、五区”空间格局以及“都昌县各乡镇旅游规划指引”,描绘出都昌县全域旅游发展的工作重点和路径,具有较强的创新性和实操性。

 

  会后,规划组表示将认真吸收评审专家组对《规划》提出的指导性意见,推进《规划》终稿编制工作,使《规划》更具科学性、实操性与指向性,从而更好地指导都昌县旅游业快速、健康、持续发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