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国家汉办国际汉语教育专家访问柬埔寨孔子学院亚欧大学中文系

作者: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0日 16:20浏览次数:

  7月9日下午,国家汉办派往柬埔寨进行本土汉语教师培训的专家,来自华东师范大学的马国彦副教授、高慧宜副教授访问了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亚欧大学中文系,与中文系的教师进行了座谈,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夏修龙教授主持了座谈会。


 

 

专家进行指导

 

  柬埔寨孔子学院亚欧大学中文系负责人邢慧莹老师向专家们介绍亚欧大学中文系的情况,亚欧大学中文系老师针对教学中的问题和困难向两位专家请教。马国彦副教授和高慧宜副教授对亚欧大学中文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中文系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对老师提出的有关课程设置、教材使用、教学方法等方面的问题一一进行了指导,使中文系的老师受益匪浅。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最后,夏修龙院长进行了总结,他感谢两位专家对亚欧大学中文系的指导,希望各位老师对专家的意见认真领会,为下一步的课程改革和教材建设做好准备。(尹伊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