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柬埔寨孔子学院西哈努克省高级中学汉语中心举办留学中国经验交流会

作者: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赵丽萍/文 李紫童/摄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4日 15:08浏览次数:

  为了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使学生进一步了解现代中国,7月3日下午,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西哈努克省高级中学汉语中心在西哈努克省高级中学汉语中心举办留学中国经验交流会。此次活动由从中国九江学院留学归来的裴永平(Phephat Pheng)同学主讲,汉语中心负责人李智老师、西哈努克省教育厅林江老师(Lim Kheang)及汉语中心师生共5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

 

  交流会上,裴永平同学从学习情况、名胜古迹、校园活动、生活方式等四个方面对他在中国九江留学期间的精彩生活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说,在九江学院学习期间,学校安排非常周到,对我们很关心。去九江学院留学不但使他的汉语更加流利,而且还了解了中国的历史文化,锻炼了独立思考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加了阅历,开拓了视野。

 

 

学员提问

 

  其他学员就留学期间的饮食习惯、住宿条件、医疗条件、生活费等问题进行了提问,裴永平同学一一作答。

 

 

裴永平介绍留学经历

 

  活动最后,裴永平同学感谢孔子学院给他去中国留学的机会,感谢九江学院老师的帮助,让他在九江学有所成,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参加此次活动的蔡宝利同学(Meng Poly)表示,虽然现在还不能申请孔子学院奖学金,但是这次讲座大大坚定了他去中国留学的决心,一定要努力使自己更优秀,争取以后获得去中国留学的机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