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秘书长李翎女士一行访问柬埔寨孔子学院

作者: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30日 08:52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秘书长李翎女士、副秘书长周越波女士及“江苏杯”汉语比赛东南亚赛区顾问程爱民教授等一行4人到访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副院长逊春文院士(H.E.SUM Chhumbun)与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院长谢莫尼勒(H.E.CHEA Munyrith)、院长助理陈晶雯老师热烈欢迎李翎女士一行。

 

 

李翎女士参观孔子学院

 

 

李翎女士与逊春文院士、谢莫尼勒院长会谈

 

  李翎女士一行4人在逊春文院士和谢莫尼勒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孔子学院大楼,谢莫尼勒院长向李翎女士一行介绍孔子学院的发展历史与目前的现状,李翎女士表示,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的规模很大,硬件设施先进,学习环境十分优良,这样的发展成果离不开国家汉办的大力支持和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自身的不懈努力。

 

 

交换礼物

 

 

合影留念

 

  李翎女士一行人与逊春文院士、谢莫尼勒在孔子学院会议室进行了亲切会谈,双方一同观看了孔子学院七周年视频、孔子学院大楼建设等相关视频,并就即将在柬埔寨开展的“江苏杯”汉语比赛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议,双方确定了比赛日程、比赛形式、参与对象与奖项设置等事项。(田唱)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