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举行2017年校级教改课题开题报告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9日 11:50浏览次数:

  为加强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的过程管理,提高课题研究的质量,充分发挥教改课题研究对教学质量的促进作用,6月28日下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技能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校级课题开题报告会。报告会由黄啸林副院长主持。

 

 

  报告会特邀黄啸林副院长为主审专家,教学管理科刘丹科长、外科教研室主任张岱、药学教研室主任张华峰、口腔医学教研副主任李小慧为专家组成员,课题负责人胡志坚副院长及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报告会,韩峰老师代表课题组做开题汇报。

 

  此次开题报告会上,项目负责人及其课题组准备充分,对课题的立项背景、研究条件、预期目标、研究的基本思路、创新点及实施方案进行了阐述。

 

  专家组认真审阅了开题材料,并对课题研究的教学成效分析方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以临床为导向的实验诊断教学改革》课题组开题工作准备充分、内容详实、重点突出、安排合理、程序规范,通过该课题研究必将有效推进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教学改革,进一步我校推进临床医学专业实验诊断教学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