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柬埔寨孔子学院举办赴中国留学学生座谈会

作者: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8日 16:3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对汉语学习的兴趣,促进学生对汉语及中华文化的了解,6月26日下午, 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举办赴中国留学学生座谈会。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院长谢莫尼勒(H.E. CHEA Munyrith)、中方院长夏修龙、院长助理陈晶雯以及从中国留学返回柬埔寨的15名留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座谈会。

 

 

学生分享自己在中国的见闻

 

 

谢莫尼勒院长、夏修龙院长讲话

 

  参加会议的15位留学生分别在九江学院、海南师范大学、云南师范大学等院校学习,他们完成了一学年研修生学习,顺利返回柬埔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各位留学生分享了自己在留学期间的所见所闻。在中国留学期间,他们认真学习中文,课余时间还在中国老师组织下感受和体验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度过了十分充实的留学生活,他们纷纷表达了对中国国家汉办和柬埔寨孔子学院为他们提供学习机会的感谢之情。

 

 

合影

 

  谢莫尼勒院长和夏修龙院长希望留学生们回国后继续努力,不要懈怠,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柬埔寨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洪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