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评建办、实验中心到电子学院检查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

作者:校评建办、实验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7日 20:35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质量和水平。6月22日下午,校评建办、实验中心检查组到电子学院检查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

 

 

  电子学院院长高小英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诚挚希望检查组对电子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检查组随机抽取了50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并仔细查阅。

 

 

  电子学院认真听取了检查组反馈的意见,并做了详细的记录。我院将根据九江学院本科教学评估要求,组织老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进一步提高电子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质量和水平,以更好的状态迎接九江学院本科教学水平评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