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在2016年度江西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中取得好成绩

作者:机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17:08浏览次数: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2016年江西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结果的公示》精神,我校机材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在全省普通本科专业中排名第4,仅次于南昌大学、南昌航空大学和华东交通大学。该评价结果充分展示了我院专业建设的水平。 

 

  机材学院高度重视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成立了以院长张德勤、党委书记陈胜才为组长、其他院领导为副组长、各教研室和职能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的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机材学院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实施细则》,对目标任务进行了细致分工。

 

  专业教师、学校副校长纪岗昌对综合评价工作进行指导,学院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积极协调专业综合评价工作的相关事宜,李养良副院长对评价指标体系的修订、具体分工安排、材料的撰写与收集、修改完善、数据上传等全程参与,并组织具体落实,专业教师李永志、纪良波、王丽芳、孙国栋、谢玉敏等专业教师更是认真负责,对所负责的项目一丝不苟。

 

  在全体教师近一年的艰苦努力下,实现了我院的预期目标,为机材学院的专业发展和硕士点申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