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领导检查期末阅卷情况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 14:55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期末工作安排,6月16日大学英语校级期末考试在上午完全结束。6月19日-22日为大学英语集中阅卷、流水改卷时间,外国语学院院长韩琨、副院长柴克清在教务科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各个教研室进行巡查。

 

 

  韩院长一行先后查看了大外一教研室、大外二教研室、大外三教研室、大外四教研室等地。虽然天气未到酷暑,屋内却依然闷热,但是各位老师仍然能够静下心来,认真批阅试卷,他们严格按照学校教务处下发的《关于试卷评阅和归档的几点说明》进行批改整理,工作流程井然有序。各教研室主任都表示,一定按照学校和院领导的要求,认真阅卷,公平改卷,按时完成任务。

 

 

 

  巡查结束后,巡查组一行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韩院长指出,通过巡查发现阅卷工作总体情况良好,对于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解决,严格按照学校教务处下发文件执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