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实验中心组织2017届校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审

作者:实验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 14:52浏览次数:

  6月19日上午,实验中心在中心503会议室组织2017届校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审,各二级学院推荐的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的33位教师作为评审专家参加评审工作。

 

 

  评审前,实验中心方向明主任讲话,对各位专家、教师在期末教学工作繁忙之际,参加校优秀本科论文(设计)评审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方主任强调,学校对校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审工作非常重视,要求学院认真做好初评推荐工作,推优论文相似性检测的文字复制比必须符合学校规定的比例。评审工作将依据《九江学院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办法》中规定的评审标准和程序进行,并严格遵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请各位评审专家、教师抱着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地评阅每一篇推优论文,并对论文提出评审及进一步修改意见,确保评审出每一篇优秀论文都符合评估的标准和要求。

 

  随后,各二级学院论文评审专家、教师,采用盲评的方式,严格依据评审标准,从论文的选题情况、展现的能力水平、写作是否规范、实际价值、论文总体质量和水平等方面对178篇推优论文(不含公开发表的论文)进行了集中评阅、打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