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九江市物流标准化项目推进工作协调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经管学院物流管理教研室 吴登丰 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5日 09:42浏览次数:

  近日,九江市物流标准化项目督导第一次工作协调会在我校义丰楼经管学院会议室举行。经管学院主持行政工作项益才副院长、高阔副院长、市商管办饶官良副主任、冯塘钰科长,项目督导我校教师吴登丰、黄细洋、毛弘毅、余荣中、段春明等,以及市商管办、市财政、市质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企业代表等近2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九江物流标准化试点城市项目是2016年经管学院吴登丰、高阔、毛弘毅博士应市商管办邀请和商管办联合组成申报团队,为九江市申报成功的商务部项目,为九江争取了8000万元专项物流发展补助资金,并预期带来近3亿元的社会物流投资,是近年来我市最大一笔商贸物流发展资金项目,有望有力提升我市物流发展水平和竞争力。

 

 

  我市自去年11月首批立项13个企业试点项目以来,相关承载企业扎实实施项目计划,以我校教师为代表的项目督导提供充分的专业指导和督促项目进程,各项工作都有序进行。此次工作协调会在九江学院举行,亦是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对九江学院前期工作的肯定。经过近半年的项目推进,本次协调会就项目试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予以沟通协调,提出解决方案。

 

  会上,项益才副院长简要回顾了经管学院及物流管理专业发展概况,就经管学院积极推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为九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情况予以了介绍,并期待与地方政企业进一步合作,为九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