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内蒙古医科大学鄂尔多斯学院来校交流

作者: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4日 21:27浏览次数:

  6月13日,内蒙古医科大学鄂尔多斯学院一行来校进行交流考察。医学部向维聂副部长、基础医学院车向新院长、郑美蓉副院长、临床医学院黄啸林副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交流活动。

 

 

 

  鄂尔多斯学院是内蒙古医科大学的独立学院,此次交流考察活动由学院季晓君副院长带队,鄂尔多斯学院基础实验中心、临床技能中心、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4人来九江学院交流考察。我校医学部、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一行。基础医学院车向新院长及教务科牛力副科长介绍了学院概况和卓越医师项目培养及运行机制等情况,医学部向维聂副部长介绍了实践教学及实习基地建设情况,临床学院黄嘯林副院长等介绍了校院合作、医院教学及考核评价等方面的情况。交流会后,鄂尔多斯学院一行还分别参观了基础实验中心和临床学院临床技能中心。

 

 

 

 

  鄂尔多斯学院一行对我校医学教育及卓越医师项目培养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此次交流活动收获很大。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也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院校间的合作交流,为我校的发展起到进一步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