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申硕工作动员会

作者: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3日 14:38浏览次数:

  6月1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传达和布置学校申硕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会上,车向新院长首先传达了上午学校召开的申硕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全文宣读了《九江学院申报硕士授权单位工作方案》,并传达了学校领导的相关讲话精神。车院长强调,要将申硕工作作为学院近期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要加强全体师生员工的宣传教育工作,引起大家的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本院学科建设摸底总结工作,找出差距,提出改进措施。随即成立了以院长和书记为组长,其他领导、各科室(教研室、中心)负责人为成员的专项工作小组,分解任务,层层落实。

 

  其他领导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坚决执行学校要求,承担任务,抓紧落实和监督,确保各项工作按照学校的时间节点按质按量完成。办公室、教研科、实验中心、学生科和团委负责人也分别介绍了本科室为申硕工作所做的前期准备,表示坚决服从领导安排,努力做好各项具体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