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专家到湖口流泗卫生院开展健康义诊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8日 09:41浏览次数:

  6月7日上午,受湖口县流泗中心卫生院张达来院长的邀请,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义诊专家队心血管内科唐新虎副主任、神经内科吴向斌副主任、呼吸内科邹小新副主任、内分泌科杨欢医师、肝胆外科詹文波医师、泌尿外科周海滨医师、风湿免疫科尹海琴医师及对外联络办工作人员一行,来到湖口流泗为当地群众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上午9时许,前来咨询的患者就把每间诊室围的水泄不通,大家都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专家到家门口为他们免费检查、看病表示感谢。其中75岁的李大爷就激动地说,去年他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神经内科住院治疗,本打算近段时间要去复查,现在神经内科的吴主任亲自来到流泗,在家门口就轻松解决了自己的看病复查问题,内心异常激动和感谢。

 

 

 

  活动结束后,张达来院长说到:“多来年,附属医院一直对我院非常关注,不论何时,我们有难题总能在附属医院的帮助下得到很好的解决,病人转诊也一直非常顺利,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非常感谢各位专家百忙之中来到流泗为大家排忧解难。”张达来院长还邀请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各位专家再次到流泗,给中心卫生院的所有医护人员进行专业的培训和指导。希望两家医院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更好地为百姓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