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实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6日 19:21浏览次数:

  6月5日上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实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庐峰大礼堂召开。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张志平院长、党委张南华书记,医学部向维聂副主任,黄啸林副院长、贾宗林副院长,附属171医院教学办杨春宝助理,医学部实习管理科熊旺鑫副科长,社会科柯益民科长出席了会议,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教学科、学生科成员,各辅导员、班主任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共450余人参加。会议由黄啸林副院长主持。

 

 

  会上,张志平院长对同学们完成在校理论学习进入毕业实习阶段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下阶段的实习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同学们一要提高认识,正确对待实习工作;二要以病人为中心,摆正位子,虚心求学,认真做好预习,要做到眼勤、手勤、脑勤、脚勤、口勤;三要提高警惕,注意安全,包括诊疗、交际、交通、生活、心理、形象、招聘等各方面的安全问题。

 

 

  张南华书记就实习过程中的组织纪律要求、实习管理、就业、评优等工作对同学们一一做了强调;向维聂副主任就毕业实习的内容、工作程序、教学安排及毕业实习应有的学习态度与方法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贾宗林副院长宣读了实习安排名单。此次实习教育动员大会还邀请了社会科柯益民科长针对当前诊疗环境及医疗风险的防范进行了教育讲话。

 

 

  当天下午,临床、检验、口腔等各专业分别进行了对口专业的教育培训。

 

  经过毕业实习前教育、实习组长培训,从6月6日起,2018届临床专科、口腔本/专科、检验本/专科300余名同学将分赴江西、上海、广东、浙江等地市级以上医院进行为期一年的毕业实习。同学纷纷表示,会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不辜负学校创造的良好实习环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