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皮肤科“蒲公英”银屑病健康大讲堂成功举行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6日 11:20浏览次数:

  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皮肤科银屑病健康大讲堂暨中华医学会银屑病专业委员会继续教育大讲堂在九楼会议室成功开讲。此次大讲堂由中华医学会银屑病中心组发起,是针对银屑病患者的宣教交流会,又称为“蒲公英行动”。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专业委员会江西省分会主任委员刘志刚教授任本次大会主席,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胡志坚教授,九江市皮肤届同仁、规培医师及近百名银屑病病友参加了会议,大会由皮肤科主任宋秋荷博士主持。

 

 

 

 

  本次大讲堂邀请了安徽医科大学张学军校长,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皮肤科黄长征教授,南昌大学附属二院皮肤科刘志刚主任前来授课和指导,使与会者对“甲氨碟呤在中重度银屑病的临床应用”和“银屑病的管理”有了新的认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皮肤科宋秋荷主任主讲的“银屑病的优化治疗”让大家对银屑病的最新治疗进展有了更深的了解,皮肤科卢军医师、朱坤医师、余泽莹医师等就“银屑病日常护理、治疗用药和注意事项”等方面知识进行了宣教。

 

 

 

 

  银屑病是一种常见、容易复发、多基因遗传的慢性炎症性皮肤病,严重威胁着人们的身心健康,且患病率逐年增加。由于缺乏对该病的正确认识,很多银屑病患者常常承受巨大的心理压力,四处求医,甚至上当受骗。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皮肤科于2016年10月被授予全国银屑病诊疗中心(全国仅30所),而本次活动旨在关爱银屑病患者,就银屑病患者的日常生活注意事项,规范化治疗等方面进行健康宣教,活动中还免费赠送了药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