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化环学院教师参加江西省有机硅产业协会成立大会

作者:化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5日 20:45浏览次数:

    5月26日,江西省有机硅产业协会成立大会在江西蓝星星火有机硅有限公司顺利召开。我校化环学院谭景林博士应邀参加。

 

 

    江西省有机硅产业协会主要依托江西省有机硅产业生产、应用企业和相关科研院所,建立协作机制。加强信息交流,商议有机硅产业发展的有关事项,提高成员企业的研发、生产制造、成果转让、集成应用水平,健全相应的技术服务和保障体系,积极推动我省有机硅产业做大做强。

 

 

    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西省有机硅产业协会章程、会费缴纳规定、理事成员和协会成员名单等。陈瑞泉副县长希望协会抢抓发展机遇,做好行业自律,成为政企勾通的桥梁,为企业在技术提升、新产品开发等方面做好服务,将江西省有机硅产业做大做强,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最后,陈剑峰处长希望协会加强党建工作,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完善组织机构,开展协会活动,引领会员朝规范化、专业化发展。会议结束后,与会代表参观了联盟基地。

 

    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江西省有机硅行业步入规范化、快速化的发展。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加强了与有机硅行业各位专家的交流,为学院有机硅方向的发展进一步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