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九江市第二届消化及消化内镜专业质控培训班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隆重召开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5日 20:43浏览次数:

  6月3日,九江市第二届消化及消化内镜专业质量控制培训班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隆重召开,市卫计委医政医管科朱衣文科长,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纪委书记刘英明,消化内科医务人员及我市各医院消化内科医师共五十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班邀请中山大学博士生导师邹鸿志教授做学术报告。邹鸿志教授是美国梅奥诊所项目主要负责人,广东省胃肠病研究所副所长,世界大肠癌无创检测技术发明人。讲座内容为大肠癌的无创检测技术的发展以及应用前景,给九江消化界同仁展示了消化病专业全新的技术领域,拓宽了视野。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医务科、质控科以及病案科结合医院实际情况,对各培训成员讲解如何防范风险,提高医疗质量及安全分别授课。

 

 

  作为九江市消化及消化内镜专业质控中心,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消化内科专家重点介绍了当前新技术的发展以及最新共识颁布,并对常见疾病共识意见进行解读,获得各位参会者的好评,称赞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会议准备充分、水平高、接地气,对今后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大的帮助。

 

 

  培训班结束后,质控中心蔡长春主任表示希望借助这个平台,加强各单位的合作交流,共同提高九江地区消化专业水平。今后质控中心还将会派遣专家对各级医疗单位进行质控管理,规范各项诊治流程及操作。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消化内科是江西省首批重点专业学科,国家卫生部消化内镜微创培训基地,九江市消化及消化内镜专业质控中心。为规范全九江市各级医疗单位消化及消化内镜专业诊治及操作水平,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消化内科每年定期举行质量控制培训班,以更新专业知识,提高诊疗水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