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中国著名中医专家组访问柬埔寨孔子学院

作者: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31日 07:50浏览次数:

  5月30日,由中国中医药出版社副社长林超岱教授率领的中国著名中医专家组一行4人访问了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柬埔寨王家研究院院长谢莫尼勒(H.E.CHEA MUNYRITH)和中方院长夏修龙代表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热情接待了中医专家组。

 

 

谢莫尼勒和夏修龙院长与专家组会谈

 

 

 

现场诊治

 

  中国中医专家组在谢莫尼勒院长和夏修龙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谢莫尼勒院长和夏修龙院长向中医专家组介绍了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的发展历程,专家组对柬埔寨孔子学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赞赏,并对为此辛勤付出的中国汉语教师表示由衷的钦佩。双方就中医在柬埔寨的应用、中医文化的传播等进行了深入的交谈,达成了一致意见。

 

 

郭兆刚教授进行中医知识讲座

 

 

合影留念 

 

  云南省著名中医专家郭兆刚教授还为孔子学院的汉语教师举行中医知识和保健知识讲座,他强调养生是一种行为艺术,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并从饮食、睡眠、情绪等方面给予指导,他希望大家保持良好的心理和身体状况。专家组一行还为教师们提供健康咨询,并进行现场针灸治疗,使教师们受益匪浅。(朱俊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