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美国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举行2017夏令营行前培训结业典礼

作者:美国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31日 07:43浏览次数:

  美国当地时间5月26日,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于校长办公楼会议室举行了“2017大学生赴中国夏令营”行前培训结业典礼,萨凡纳州立大学校长多齐尔、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布拉德、中方院长罗其娟、带队教师人文艺术学院艺术系助理教授托妮、行前培训教师钟佳艺及全体参营学生出席典礼。

 

 

行前培训结业典礼现场

 

  自4月初开始,孔院教师为此次前往中国的带队老师和参营学生提供汉语辅导,教授汉语生活词汇及日常会话,介绍中国文化。学生们纷纷表示,虽然培训时间不长,但对中国和汉语有了基本的认识,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去亲身体验了。

 

 

多齐尔校长致辞

 

  会上,中方院长罗其娟向带队老师及参营学生介绍了本次夏令营的具体行程安排,并强调了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外方院长布拉德和人文艺术学院助理教授托妮根据自己的访华经历与在场学生进行了交流,从行前准备、游览参观、饮食、气候、与当地师生交往等方面做了说明,并提出了建议。

 

 

中方院长罗其娟介绍夏令营行程安排

 

  随后,萨凡纳州立大学校长多齐尔致辞。她首先肯定了孔子学院为此次夏令营做出的努力,她指出,为期两个月的语言培训不仅向学生们介绍了汉语知识,还把中国文化的知识贯穿整个课堂,这些课上获得的知识能够帮助学生们更快、更好地融入当地环境。她希望参营学生能够珍惜这次机会,多听、多看、多体验、多学习,了解中国的文化,与当代中国大学生多交往,同时也展现出美国大学生的风采。“这是一次全新的体验,对你们来说更是一次锻炼的机会。希望你们能用心感受、满载而归,我期待着听到你们在中国的故事。”最后,多齐尔校长预祝本次夏令营圆满顺利。

 

 

汉语教师钟佳艺给参营师生进行汉语培训

 

  参营学生将于6月7日离开萨凡纳飞往中国,开始为期两周的中华文化体验之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