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文传学院播音班学生赴江西电视台专业采风

作者:文传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15:22浏览次数:

  5月19日,在文传学院教务科科长李元得、播音主持教研室教师廖晓峰、苏奕霖老师的带领下,文传学院大三年级播音班全体学生100余人赴江西电视台进行专业采风。这是我校播音专业自2011年组建以来开展的第四次专业采风活动。

 

 

  在本次采风活动中,九院播音专业学生分两场参加了江西电视台《超人访问团》节目的录制。

 

 

  《超人访问团》是江西电视台今年新推出的一档综艺节目,4月25日首播。这档节目由廖杰、刘蔚、婷婷、张暖祎、王镇等5位主持人组成的“访问团”,通过事件回顾、影像再现、现场展示、现场交流等多种方式相结合的访谈方式,分享每一位“超人”的“超能力”,分享他们变身“超人”的心路历程。

 

 

  5月19日当天,九院播音专业学生作为现场观众参与了节目录制,并与主持人进行了现场互动。两场节目录制时间都达到了5个小时,让大家实地感受了节目录制的过程、方法以及主持人临场的反映发挥,也感受到了节目创作的艰辛。采风达到了预期目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