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赴江西财大调研学习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5日 15:17浏览次数:

  为做好2018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各项工作,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5月24日,由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院长李松志带队,副院长孙冬英、张辉以及教学科研管理科、教研室一行5人赴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展学习调研。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院长邹勇文,副院长李明、邹秀清等院领导热情接待了李院长一行。邹院长介绍了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去年参加审核评估的总体情况,李明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参评的过程和经验,尤其是如何围绕六大指标体系准备支撑材料,如何重点做好毕业论文、试卷、实践教学等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我院参加调研的老师还就自评报告的撰写、教学环节的督导、实践材料的整理、指标体系的分解、专家进校的应对等内容与对方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调研,深入领会了本科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学院将进一步扎实推进各项教学规范,更好的做好审核评估的各项迎评促建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